突然之间醒悟的句子

1、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,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。因为你自己的内心,你放不下。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。认识自己,降伏自己,改变自己,才能改变别人。当你快乐时,你要想,这快乐不是永恒的。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。 

2、人生无奈,无奈人生。人的一生如果没有办不成的事没有难为情的话没有不愿见的人,是否会有这样的人和人生呢?我想就是神仙也有自己的难处吧,何况食人间烟火的人呢? 

3、回首往事,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,记忆的屏障中,以前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。 

4、独处时刻,拥有了一生中最自然、最纯真、最安静的时光,是灵魂在接受自然的洗礼,也是忘却痛苦,重新燃起希望之光的时刻。它让我们的精神穿越时空,抵达任何一个你想去的地方和年代。那些击沉过自己的过去就从你的幻想中溜走,你所惧怕过的未来就变得不再恐惧。 

5、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,攥的越紧,流的越快。 

6、一成不变的生活是死寂的,波澜起伏的生活才是壮阔的。追求理想的主旋律上,也需要各种形态的伴音,任何一段插曲,都是生活对我们好心的馈赠。它或许教给我们应变灾难的能力,或许丰富我们承受挫折的经验;或许启迪我们全面地认识世界,或许警示我们辨证地看待问题;或许揭露事情的真假,或许曝光人性的善恶……只要我们能沉默的微笑,无论多么嘈杂的音符都会调出一段和谐的节奏。当曲终人散时,都会在心灵的沃野上,留下一道道让人回味的风景! 

7、静以修身,俭以养德,非澹泊无以明志,非宁静无以致远。 

8、守住一颗宁静的心,便可拥有“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”的优雅闲适;守住一颗宁静的心,便可显露出“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的意外惊喜;守住一颗宁静的心,人生的前程便冰消雪融,莺飞草长,风光绮丽。 

9、石头记告诉我们:凡是真的爱的最后都散了,凡是混搭的最后都团圆了。 

10、 人越年轻的时候,分手的理由越多。有时只是因为一句气话,一个谣言,一个疏忽,一点傲气,一点少不更事,或者,只是因为你复杂的小脑袋想得太多。

11、知足常乐,拥有一颗知足的心,快乐就在你身上。若想得到快乐,就别让自己过得无精打采,萎靡不振;想要获得快乐,不是增加财富,而是降低欲望。摒弃那些不着边际不切实际的幻想与奢求,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。人于世上当然要快快乐乐地活着才是参透了生命的真谛。 

12、成功需要成本,时间也是一种成本,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。 

13、或许有人早一点得到,有些人晚一点得到;有人先失去,有人晚失去,但那个总数将会一样。你曾经有多少快乐,当你失去就会有多少悲伤。到了死亡每件事都会变成一样。 

14、知足常乐,拥有一颗知足的心,快乐就在你身上。若想得到快乐,就别让自己过得无精打采,萎靡不振;想要获得快乐,不是增加财富,而是降低欲望。摒弃那些不着边际不切实际的幻想与奢求,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。人于世上当然要快快乐乐地活着才是参透了生命的真谛。 

15、人们常犯最大的错误,是对陌生人太客气,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,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,天下太平。 

16、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;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。 

突然之间醒悟的句子

17、 眉间的清秋,明眸的温柔,待玉蝶飞舞,还会遇到邂逅的温柔,优雅的转身,是为了更好的拥有。伊人涵芳,染指凝香,美好的未来,芳菲着古巷的清愁,轻轻地弥漫在烟雨朦胧,芬芳的丁香弥漫在幽深幽深的雨巷,婷婷漫步的女郎暗自惆怅……

18、 人生处处风景,生活处处诗意,何必总留恋那些消逝的记忆,既然逝去说明彼此无缘走完结局,只不过擦肩而过邂逅一段美丽的机遇,把美好珍存留档,把痛苦哀伤剔除摒弃,只做最好的自己。

19、放弃该放弃的是成长,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奈;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,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。认真思考一下,你是否在无奈中成长,在无知中执着…… 

20、其实有人扮演别人时,不自觉表露的正是自我。 

21、对于生活中,存在的、发生的,我们都欣然接纳,即使做不到欣然,至少做到平静接纳。假若,我们已经定义了何是好,何是不好,那么,对于那些被我们定义为好的,喜悦接纳它们,对于那些我们定义为不好的,也要接纳而不抱怨,最次一等,也要在接纳后有情绪时,尽快安抚自己,以平复内心。 

22、人生的每一笔经历,都在书写你的简历。多你本以为微不足道的事情,回头看的时候,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。 

23、不要那么认真的看待自己,没有人会这样看待你的。 

24、回忆似长河,悠长,久远,载得动过去,经得起未来,今天努力想变得清澈的碧水可能付诸东流,但他朝的白练如絮在沉淀以后能辉煌如虹;很多人,很多时候,常常被眼下的诸多不顺而打败,气馁于近处的磨难,殊不知年华如翻阅一本厚厚的定码书,看过去的越厚重,越沉稳,未翻阅的,在一天天熟悉。 

25、世界上最优质的防腐剂,也无法让青春和爱永远不朽。 

26、我这一生就只有两样不会,那就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! 

27、傻与不傻,要看你会不会装傻。 

28、融进银河,就安谧地和明月为伴照亮长天;没入草莽,就微笑着同清风合力染绿大地。这样,才算得上善待性命,不负年华。 

29、想有个简单的地方,可以容纳我的心情。 

30、莫笑别人背驼,自己把腰挺直。